我今年23岁,已经孕晚期了,今天去医院检查,我特别关注结果,因为前几天我看到一个网友说,在孕检的时候,通过看胎儿的胎心心率可以看出宝宝的性别,我婆婆有点重男轻女,所以我想提前知晓宝宝的性别。我的胎心心率比较快,那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网传胎心心率较快的是怀女孩

综合回答

网传胎心心率较快的是怀女孩,较慢的就是男孩,但事实上,胎心的快慢与胎儿的性别没有任何关系。通常胎心过快主要为孕妇过度运动、情绪激动或者胎儿宫内缺氧有关。怀孕期间孕妇出现的所有不适症状,都与自身病变有关,与胎儿性别没有关系。

胎心率的快慢不能确定胎儿性别

胎心率快的是女孩只是概率问题

孕晚期通过胎心率看男女属于网络传播的民间说法,并不准确。具体来说,具体是通过胎儿的胎心曲线图来判断生男生女,因为在正常情况下,男人的心率比女人慢,所以有人抓住这个特征,研究了用胎心率辩论男女的方法。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男孩的心率比女孩慢,但研究表明,当孩子还在准妈妈的腹中时,无法用胎心率来判断,因为当胎儿还在孕妈妈的腹中时,男孩和女孩的心率是相似的,有时孩子在腹中活动,胎心率会更快。

Tips:

对于“胎心率快的是女孩”的说法也只是概率问题,从胎心率的快慢并不能确定胎儿性别。所以,从胎心率的快慢看男女并不一定准确,准确的也只是小概率事件,因此妈妈们不要过分纠结宝宝的心跳是快还是慢,只要宝宝健康就好。

参考回答

  • 我上周测得胎心170次/分,妈妈说应该是女孩,但是我的孕囊当时是长条形的,网上说长条形的男孩可能性大,很纳闷呢,这些说法让我都不知道哪个真哪个假了,不知道该信哪个了。
  • 小时候胎心快是正常的,我是14周测的胎心,170下,我弟妹大概15周测的,136下,孩子大小差不多的有的快有的慢,所以感觉胎心快慢看男孩女孩的准确率不大。
  • 胎心率快的是女孩,这种说法不一定吧,我的胎心是140-148,BC结果是女孩,还有28天就生了,到时候就知道结果了。
  • 我觉得胎心快是男孩,因为我家小男子汉7周的胎心是154下,19周的胎心是150下,已确定是小男子汉了,姐妹们可以进行对比一下哦。
  • 听人说,胎心快的是男孩,一般在150左右,胎心慢的是女孩,虽然不知道准不准,但也可以娱乐一下嘛,我家宝贝的胎心是148(六个月),可能是怀的男孩。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