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和媳妇儿一起到上海找工作并稳定下来,因为我俩年纪都过了27岁,决定今年生孩子便打算开始备孕,想提前去医院做精子检查,但担心费用太贵,想先了解一下,在网上查了查,看到有人说上海精子检查费用要花900多,这是真的吗?

上海男性精子检查费用低于900

综合回答

上海精子检查费用要花900多是假的,精子检查的费用通常不贵,即使在上海正规医院做精子检查,也只需要200到500左右,并不会达到900多,但在上海不同医院做精子检查的费用也有所区别,如果有必要做精子检查,可到所就诊的医院进行咨询,同时做好检查前的准备,提前禁欲5到7天,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对检查结果造成影响。

上海男性精子检查费用相对不高

上海男性精子费用在200到500左右

男性精子检查一般为精液常规检查,一般包括精液颜色、精子密度、精子活力、精液量、精子1小时存活率、精液液化时间、精液中白细胞数、畸形精子百分比等项目,精液检查费用受很多要素影响,如地区不一样、选择的医院不一样、检查办法不一样,所需要的费用有所差异,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男性精液常规检查费用不高,在上海等大城市的费用受消费水平的影响,可能相对贵一些,但基本在200到500左右,并不会花到900多,所以上海精子检查要花900多是虚假的谣言,不能轻易相信。但在标准医院常规的精液检查是一项较为基本的检查,费用也是按照国家的统一标准来的,男性朋友可不用为其忧虑。

Tips:

上海精子检查费用并不是特别高,总体在200到500之间,男性有备孕需求可以前往医院做精子检查,判断自己精子质量,如有异常,需及时治疗后再考虑备孕。

参考回答

  • 检查精子质量,需要做精液常规化验。精液常规化验,医院不同、地方不同、检查方法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上海大概要200到500块钱。精液常规检查,主要检查精液的量、精子的密度、精子的总数、精子运动的百分率,精子向前运动精子的百分率,以及精子的成活率和精子的形态等。做精液常规检查,需要禁欲三到五天。
  • 上海精子检查费用是用不了900多的,因为男性在做精子检查的时候,只要做一个精液常规检查即可,精液常规检查费用是比较少的。如果想要做男性精液常规检查的话,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做精液常规检查前需要禁欲一个星期左右,才能保证精液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