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备孕3个月后成功怀上了孩子,现在怀孕已经快6个月了,一直很在意孩子性别,不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偶然从网上看到说有已生男孩的孕妇通过脉搏就验证了孩子性别,而且比较准,我也想尝试,不知道该怎么做,想问那些已生男孩孕妇是怎么通过脉搏验证孩子性别的?

通过脉搏验证生男生女是不准确的

综合回答

已生男孩孕妇通过脉搏验证胎儿性别的方法主要是怀了男孩的女性左手比右手的脉搏更强。这是一种中医把脉的说法,即“男为阳,女为阴;左为阳,右为阴”,也就是说,如果准妈妈的左脉比右脉跳得稳而有力,说明怀男孩的可能性大,反之,怀女孩的可能性大。如果两边脉象的力度和快慢一样,则双胞胎的可能性大一些。

脉搏验证生男生女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脉搏验证胎儿性别是不准确的

中医通过把脉预测生男生女由来已久,其主要是通过左右手脉搏强弱来判断性别,即如果左手脉搏比较强,则可能是男孩,相反则是女孩。如果虽然这种中医把脉预测生男生女的说法在民间流传多年,但至今既没有发现任何科学依据,也没有相关的统计学结果,所以,准妈妈不应将此作为生男生女预测的依据。

事实上,生男生女与孕期的脉搏、胎心率等等都没有关系,有准确性也仅为巧合,建议不要过度关注胎儿性别,生男生女都一样,胎儿健康比较重要。其实生男孩生女孩的几率都是一样的,都是一半一半。要想准确得知胎儿的性别,目前医院B超是比较实用且准确率也比较高的一种方法,但目前医院不允许告知,所以孕妇是不知道的性别的。

从古自今,大家对于生男生女的探索和好奇就没有停止,为了进一步实现男女平等,因此国家禁止非医学需要进行胎儿性别的鉴定。为此民间和网上出现了很多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像nt单子看男女、唐筛报告看男女、妊娠线看男女等等,并且这些方法都有很多已生宝妈进行了验证。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9个生男生女已生验证,供大家参考和查阅:

Tips:

目前能够准确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只有B超检查、无创DNA、羊水穿刺等,但是由于国内政策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所以这种方法也是行不通的。其实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都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所以大家不要太过在意孩子的性别,多关注孩子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参考回答

  • 事实上,从脉搏分辨生男生女,是不准确的。所谓通过准妈妈的脉象分辨生男生女,往往更多地是利用了人们的心理预期。如果孕期闲暇无事, “猜一猜”生男生女纯粹是为了娱乐,不管生男生女都是妈妈的宝贝则无妨。
  • 怀孕后男孩和女孩的脉搏是没有区别的,从脉搏上是不能区别男孩和女孩的。而通过脉搏判断生男生女具有偶然性,准确性无法确认,建议顺其自然孕期定期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这时候可以适当进行胎教,对宝宝大脑发育是有好处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