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5年,前年已经生了一个孩子,今年准备生二胎,现在怀二胎已经快6个月了,一直没有很好奇孩子性别,在网上看到有人说从一胎的眉毛可以看二胎性别,想试试,但不知道准确度如何,想问从一胎眉毛看二胎性别的准确度高吗?

一胎眉毛判断二胎性别的准确度无法确定

综合回答

从一胎眉毛看二胎性别的准确度无法确定。根据网上传言,如果头胎是男孩,眉毛却长得秀气像女孩,那么二胎宝宝多半是女孩,如果头胎是女孩,眉毛却长得带着男孩子气,那么二胎宝宝多半是男孩。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可信不高,不能作为判断二胎性别的依据。

一胎眉毛判断二胎性别是不科学的

一胎眉毛判断二胎性别无科学依据

胎儿的性别主要取决于染色体。人体共有23对染色体,其中22对为常染色体,另一对为性染色体。女人的染色体核型是XX,男人的性染色体核型是XY,如果精子与X染色体结合,胎儿性别就是女性,而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则胎儿的性别为男性,而精卵结合是随机的,因此生男生女的概率都是50%。

根据一胎眉毛来推测二胎性别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因此准确度无法确定,讨论准确度也是没有意义的。二胎性别在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就决定了,生男生女的概率都是一样的,二胎的性别与头胎没有关系,即使是二胎,对于胎儿性别也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生男生女都应顺其自然,只要孩子健康就可以了。

参考回答

  • 胎儿的性别主要是靠父母染色体基因所决定。与一胎眉毛并无直接关系,一般女性在怀孕之后,想要准确了解胎儿性别,要做B超检查,或者是染色体检测,而其它方法判断胎儿性别都是不准确的。因为我国是不允许做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诊断,所以在孩子没有出生之前,都无法确定胎儿性别。
  • 根据一胎眉毛来判断二胎性别是不科学的。生男孩生女孩都是由男性精子的染色体决定的。孕期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鲫鱼,牛奶,蛋类,五谷,豆类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定期去医院检查B超及各种筛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