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蜜前年和她丈夫结婚,在去年末顺利怀上了孩子,3天前闺蜜在医院生了一个儿子,我准备给孩子买隔尿垫,但网上有一次性的和可洗的,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想问大家给刚出生婴儿买隔尿垫,应该选一次性的还是可洗的?

婴儿隔尿垫一次性和可水洗均可选择

综合回答

给刚出生的婴儿买隔尿垫,选可洗的比较好,因为可洗的隔尿垫比较舒适,吸水量较大,相比于一次性隔尿垫更加耐用,可以多次重复使用,费用也相对较为便宜,但一次性隔尿垫也有自己的优势,其不用反复清洗,较为方便,因此,给刚出生的婴儿买隔尿垫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选择。

一次性的和可水洗的隔尿垫各有优缺点

一次性和可水洗隔尿垫应按需选择

婴儿个尿垫有多种材质,其中包括一次性的和可水洗的,一次性的隔尿垫主要是由PE膜、无纺布、绒毛浆、高分子等材质制成的一次性用品,而可水洗的隔尿垫是由面层、吸水层和防水层和防滑层组成的可重复使用的纺织产品,两者各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需要进行综合对比,在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一次性隔尿垫的优点主要是不用清洗,单次的成本比较适中,不会太高,弄湿弄脏了直接扔掉就行。相比较可洗的婴儿隔尿垫来说,其缺点是需要的量比较多,总成本较高,并且由于材质原因会比较不透气。可洗的隔尿垫优点是比较舒适,比较耐用,成本比较低,但缺点是要反复清洗,单价高。在选择时需要根据实际需求综合考虑。

Tips:

给刚出生婴儿买隔尿垫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一次性的和可水洗的都可以买,可以综合对比,其实市面上还有很多隔尿垫的品牌,选择一款适合的即可。

参考回答

  • 一次性隔尿垫和可洗隔尿垫各有各的特点,但也有各自的缺点,家长可以视情况购买,看自己能接受哪一款,其实给宝宝使用尿不湿,也没有必要一定要用隔尿垫,如果担心漏尿弄湿床垫,也可以在宝宝屁屁和床铺间垫一块隔尿垫。
  • 一次性隔尿垫很多都是不透水不透气的。可洗隔尿垫就是需要宝妈们经常换洗,比较不方便。所以不管是一次性隔尿垫还是可洗隔尿垫,都有他们的利弊,要根据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市面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在选购时,务必要查看产品的安全认证。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