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已经育有一子,由于正在打拼事业,也怕以后有再生一个孩子的念头或是需要,想要趁现在还年轻,冷冻自己的卵子以备后用,但自己对目前冷冻卵子的费用还不太了解,看很多人说冻一年花了3万,觉得比较昂贵,想知道冷冻卵子一年的费用真的要3万块吗?

卵子冷冻一年的费用没有准确金额

综合回答

冷冻卵子一年可能要花到3万,有部分人甚至费用更高。国内冷冻卵子的具体费用是因人而异的,主要受所选医院和女性身体情况的影响,如果女性卵巢功能较差,需要服用促排卵药物,这部分费用与其他人是存在差异的,并且选择国产药物还是国外的药物也是有区别。另外,不同机构的价格也有所不同,建议咨询就诊医院,获得准确的费用信息。

卵子冷冻的费用受个人因素影响

卵子冷冻一年的费用因人而异

国内卵子冷冻一年的费用主要包括检查费、药物费、取卵费、冷冻费以及保存费,不同环节费用各有差异,具体每个环节的费用如下:

  • 1我国卵细胞冷冻保存是促排卵药物的使用和早期完善检查,费用约7000 ~ 8000元。身体状况不同的女性药物费用是有差异的;
  • 2卵细胞快速冷冻保存,无论是单个卵细胞还是20多个卵细胞,每次花费1200元。反过来解冻收费800元,也是不限的;
  • 3解冻胚胎植入宫腔手术需要1200元。至于将卵细胞冷冻保存在-196的液氮罐中,月费110元,一年1320元。这意味着国内的卵子冷冻手术费用在2-3万元左右,而保存费用每年要花1000元。

参考回答

  • 不同机构,冻卵的收费标准不太一样,但一般来说包括两部分:取卵手术+储存费。储存费用有的按照卵子的数量计算,有的按照储存的时间计算。国内有媒体曾经报道某医院的取卵和冻存载体价格是2万元,保存费是1000元/月。算下来,即使只保存一年,也要花费3万多。
  • 取卵之后冻卵,这个费用要很高,因为取卵手术加保存载体的费用就需要小几万,视取卵数量或保存时间而定。后续冷冻保存的费用,每年大约一两千,具体需要咨询相关冻卵机构。需要注意的是,冻卵设备、条件、环境、技术等的好坏,对保存卵子的质量和效果影响很大,需要好好考虑了解再做决定。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