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媳妇儿今年本来就计划要个孩子的,但是我们工作太忙,就没有进行系统的监测什么卵泡,我们更多的是随缘,一星期差不多同房个2-3次,基本都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我们正准备去检查身体的时候就测出怀孕了,到现在怀孕53天了,她血压偶尔偏低,正常时候60左右,有次低压40多,请问该怎么改善这个症状?

孕期血压低要多吃优质蛋白质

综合回答

怀孕53天血压偶尔偏低,有次甚至低至40可以在平时在吃饭时,要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这样子才能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对于一些补气血、健脾胃的食物可以多食用一些。比如:桂圆、红枣、莲子等。这些食物对于改善低血压的现象都是特别有帮助的。

孕妇适当吃咸菜可以提高血压

孕期血压低可以适当吃咸一点

孕妇血压低,一方面可能是孕妇本身身体比较瘦弱,另外一方面,由于怀孕的原因,血液重建和分流,也会导致血压偏低。要改善孕妇血压低,有以下几个生活小妙招:

  • 1对于身体较为瘦弱的孕妇准妈妈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优质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肌肉、鱼肉、虾肉、鸡肉等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可以为孕妇的身体增加足够的营养;
  • 2保持愉快的心情。在怀孕阶段,不少孕妈妈可能有心情低落,甚至抑郁的情绪出现,这也会影响到人体血压的波动。保持愉快的心情在孕期是非常重要的;
  • 3减少激烈的运动。在孕期,适当的运动必不可少,但是激烈的体育锻炼要尽可能避免。建议在怀孕阶段,坚持每天饭后散步、做家务等轻微的体力锻炼;
  • 4适当吃咸一点。盐中的钠离子可以增加血管壁的压力,从而提高血压。孕妈妈可以在饮食上适当吃点咸菜,对身体也无大碍。

参考回答

  • 怀孕血压偏低要加强营养,比如多吃高蛋白和高营养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排骨、大枣、枸杞、花生、黑豆、红豆等,这样都能改善血压低的情况。必要的时候可以适量的服用药剂来治疗和改善。
  •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时候出现血压低的情况,可以在饮食上进行调整,每天的话可以多吃一些温补脾肾的食物,还有就是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含蛋白量比较大的食物,比如说鸡蛋或者是牛奶之类的,每天一定要多运动来增加血容量。
  • 怀孕了血压低会感到头晕目眩,眼前发黑,容易引起胎儿营养不足,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这时孕妇需要避免从蹲位、仰卧位为突然的起立,防止发生昏厥状况。另外孕妇在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多补充含高蛋白的食物。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