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戴了曼月乐环之后经量明显很少了,基本用迷你巾或者护垫就行,但是好景不长,整个八月只干净了一周,后面不到一周又开始出血,经量回归戴环之前或更甚,且伴有大量血块及轻微腹痛,每次坐上马桶,能听到血流下来的哗哗声音,请问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上环后大量出血是不正常的

综合回答

如果在上了曼月乐环后仍然大量出血,那么很有可能是曼月乐环已经掉了,随着月经血流出来了,可能在没注意的时候掉到马桶里去了。现在重要的是要先止血,出血量这么大是不行的,所以建议马上用口服避孕药止血。

上环后出血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上环后并不会长时间地出血

如果想要恢复正常的月经,可以用妈富隆或者优思明,从现在开始,每8小时吃一片,吃到出血明显减少,维持三天,改成每12小时吃一片,吃到出血完全停止,再维持三天,再改成每天吃一片,连续吃21天。停药以后会来一次正常的月经。

如果去医院检查出环没掉的话看,那么建议做诊断性刮宫,排除内膜病变。如果上环之前做过这个检查,结果是好的,那么可以不做,可以直接用药止血。如果上环之前并没有做过诊断性刮宫,并且环在的情况下还这么出血,那么一定要做诊断性刮宫。

参考回答

  • 曼月乐环是含有大量孕激素的避孕环,曼月乐环是带上会导致患者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发生,也有的会导致患者出现月经周期延长和月经量增多。一般这种情况在3~6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出现了一直出血不止超过了三个月,说明戴环不适应导致的副作用,这种情况可以把曼月乐环取出。
  • 上环后大量出血可能是曼月乐环发生了移位,掉到了子宫颈管里面,这种情况也会出现一直有阴道流血的情况。再有,如果这个病人是因为子宫内膜异常增生、非典型增生或是指子宫内膜癌而放置的曼月乐环,一直出现出血,还是建议把环取出来做诊刮,了解一下内膜的病理情况,以免耽误病情。
  • 曼月乐环一般是放于宫腔底部用于治疗子宫腺肌症,是很有效的局部药物避孕的方法,使用过后容易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腰酸坠胀,腹部疼痛、进行性月经量减少、子宫内膜变薄,如经常出现不规则出血,疼痛,月经量超过正常范围之内的,建议应通过手术取出节育器的。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