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十岁,备孕四个月,头一个月因为卵泡不好没有同房,第二个月第三个月监测卵泡很好,监测排卵日同房了,但是仍然没有怀孕,第四个月去小诊所做了通液,两侧都有些疼,输液消炎三天,诊所让我这个月继续去做通液,我在犹豫,像我这样的是太着急吗?

备孕4个月没怀孕不着急做通液

综合回答

高龄女性备孕4个月没怀孕去做通液确实太着急了,如果在已经做好了孕前检查没有问题的话,应该先踏踏实实试孕半年左右。建议先停止去诊所通液,还是以试孕为先如果不怀孕的话,建议先查男方精液,男方精液正常的话再查输卵管,输卵管的检查,首选造影,不建议做通液,因为通液的准确性差,主要是看你做的时候是否有疼痛,看医生在推液体的时候自觉阻力大小,像这样的话是很容易受到主观因素影响的。

通液后会增加怀孕的几率

通液后女性怀孕的几率增加但不一定就怀孕

通液之后是否容易怀孕是需要根据通液后的输卵管通畅程度决定的。如果通液之后输卵管比较通畅,那么怀孕的几率就比较大的;如果输卵管通而不畅,那么怀孕的几率也降低,甚至宫外孕的几率增加;如果输卵管仍然是阻塞的,那么还是不会怀孕的。

如果是35岁以下的女性,一般是建议试孕一年不怀孕才做系统的检查。但是大于35岁的女性,建议半年不怀孕就进行检查了,因为年龄是影响怀孕非常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年龄大的女性,卵子的数量下降,质量也会下降,减少等待试孕的时间,尽快发现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积极进行干预治疗。

参考回答

  • 通液后之所以会让女性更加容易怀孕,主要是因为通液后输卵管会变得通畅,而输卵管是形成受精卵极为重要的一个部位,输卵管通畅会使卵子更容易与精子相结合形成受精卵,且形成受精卵后可以随着输卵管向子宫蠕动从而进入宫腔植入,起到增加受孕几率的作用。此外,您若是想增加孕几率,还可以多吃点含有叶酸的食物,并将强体育锻炼、戒烟戒酒,也会更加容易受孕的。
  • 女性之所以在通液后容易怀孕,通常是由于在通液的过程中已经将输卵管彻底疏通,所以在排卵日同房以后,精子就会很容易的进入到输卵管内,并与卵子结合,结合后的受精卵就会随着输卵管的蠕动游走到宫腔内,并进行着床,从而导致怀孕。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