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岁,存在同房行为,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末次月经是8.17号,平时都比较准时,这次都已经推迟两天了,9.18号上厕所的时候擦出了褐色的分泌物,9.19擦出一丁点血后也不怎么疼,然后买了早早孕试纸,试测出来只有一道杠,请问这会是怀孕了吗?

月经推迟试纸测出一条杠

综合回答

月经推迟两天用试纸测出一条杠不能确定是否怀孕,一般来说可以在性生活后10天通过验孕棒或是抽血化验Hcg确定有没有怀孕,以抽血化验Hcg较准确。试纸检查一条杠是阴性说明是没有怀孕可能性很大,但是试纸检查不是非常准确,可以抽血化验Hcg如果阴性情况下是可以肯定没有怀孕。

试纸结果一道杠代表没有怀孕

验孕试纸一条杠说明没怀孕

发现自己月经推迟之后,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马上购买验孕试纸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以让自己安心,测试之后结果显示出一道杠,很多人就不懂这代表这什么意思,下面就具体讲述一下测出一条杠是什么情况。

1、验孕试纸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建议月经延迟一个礼拜以上再用早孕试纸测试,就是两条线说明怀孕,依旧是一条线说明没有怀孕;

2、验孕试纸结果是一条杠,有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呢,可能检查的并不会特别清楚,也可以推迟一个星期以后再来做检测的话,可能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结果;

3、有月经推迟半个月,验孕试纸是一条杠的情况就是没有怀孕的,应该是有月经不调的症状的,可以去看看医生吃中药来调理是比较好的。

参考回答

  • 月经周期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大部分人都是每隔28-30天就会来一次。女性月经推迟5天是正常情况,如果是在备孕期,那么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像上面说的一道杠,表示没有怀孕。如果出现二条线,即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且检测线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
  • 月经推迟验孕试纸结果是一条杠代表没有怀孕,但也不能排除怀孕可能,也有可能是月经失调。建议再等几天,如果月经还不来再次测试一下排除怀孕。必要时去医院做超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
  • 在月经周期推迟超过一周后就可以自行验孕。但是,早孕试纸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可能是由于自己操作的问题或者环境的问题等。一般来说,早孕试纸的精确率是有50%到70%,因此,仅仅只凭早孕试纸是不能完全确定女性是否怀孕的标准,一定要到进行具体的B超检查,方可确诊。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