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开始和老公备孕的,中间虽然也有波折,但好在一个月前顺利怀孕了,现在是孕早期46天,有胎心胎芽,HCg大于1万,孕酮19,段段续续留褐色液体,刚开始打40ml黄体酮,5天复查长到25,医生说再打一周减量20,后一周一直流褐色液体,请问这种情况会不会导致流产?

怀孕46天下体流出了褐色的血

综合回答

孕46天下体流褐色的液体不一定会流产,但是是有流产的前兆的。而孕早期胚胎着床有出现阴道流血发生率还是很高的,如果只是出现褐色黑色或者咖啡色一般不要紧,但是也要引起重视,如果是鲜红色发生流产的风险可能更高一些。应该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注意适当休息,定期复查。

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发生率很大

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的概率很高

很多孕妇的怀孕经历并不顺利,孕期总是会出现一些流产的征兆,而除了会出现流褐色的血还会有以下一些征兆。

1、阴道出血,这是比较容易发现的一种症状,在流产前一般都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出血量不会太多,一般是暗红色的,但是会持续四到五天,甚至是一周以上,所以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

2、腹痛,这是在阴道出血的时候会伴随的一种症状,一般是下腹部疼痛,也可能会感觉到腰背部疼痛,是持续性的,这是因为阴道出血的时候刺激到子宫发生收缩,就会有疼痛的感觉;

3、剧烈呕吐,在流产前的孕妇一般会出现剧烈性呕吐的现象,甚至可能还会出现脱水的症状,如果很严重的情况,甚至是会对孕妇和胎儿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威胁。

参考回答

  • 孕妇在怀孕早期出现少量血丝有可能是正常生理现象,主要是体内有血瘀没有及时排出的原因造成的,但是长时间出现少量出血或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就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的,有可能是胎儿在子宫内出现了异常或是子宫炎症而引起的,这是不正常的现象,如果忽视了保胎措施很有可能会出现流产。
  • 在孕早期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孕妈出现流产的征兆,这给孕妇自身的身体和胎儿的健康都造成很大的不利,必须多加重视,在流产前期,症状也是比较明显易发现的,比如阴道出血、腹痛以及剧烈呕吐等情况,这些都是比较明显的,在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和保胎。
END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站上所有内容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同城 · 280个城市交流群
同院 · 573家医院分享群
同龄 · 100万姐妹好孕群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
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

18717773338